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化妝】Mark Kay ● 全新限量彩妝系列 ● 展現女人魅力

美國暢銷美容品牌 Mary Kay® 成立超過50年,而我就在十前年認識到它們的護膚品。

想不到 Mary Kay 發現到有自己的彩妝產品,今日有幸得到其中三寶。
接下來,我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


胭脂粉底的時代早巳離去,現今近求的是自然妝容、偽素顏。

Mary Kay® 無瑕持久粉凝霜的特點是
不會因溫度及濕度變化導致的油脂及出汗等問題而引致溶妝煩惱。
而且,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吸走多餘油脂,有效保留貼服妝容長達12小時。

備有4款色調(Ivory 1/2/3 & Beige 1),而我則選用了Ivory 3。

個人認為先用手指取粉凝霜,於面上推勻,再用濕粉卜推按,效果為最貼薄。

Jane平日都不太喜歡膏狀的粉底,因為感覺很乾身,而且容易有厚粉的感覺。
而這個粉凝霜令我改觀,因為用後不會有厚粉的感覺,而且不會令皮膚乾燥。
但我覺得此粉凝霜可以做到均勻膚色,可遮掉一般泛紅及暗瘡印,
但較深的眼圈及暗瘡印則遮不掉了。
一整天後,面部亦沒那麼容易泛容光,而妝容的確比較持久。



化了底妝後,又怎少得胭脂呢?

Mary Kay®雙色礦研胭脂含豐富的礦物質,
有效幫助保持肌膚底層水分,
化妝同時護膚,輕易勾劃健康明亮膚色。

備有3款完美組合(Juicy Guava/ Ripe Watermelon/ Spiced Poppy)
而我手上的是Ripe Watermelon,即亮粉紅色,很重少女味呢 :)

胭脂盒下方,亦有暗格可放胭脂掃。

收到這個亮粉色後,一直在想自己carry得到嗎?
想不到上面後的感覺又不錯呢! 而且,胭脂的粉很細滑。
不得不提,胭脂超出色,第一回用的時候重手了,結果面珠超粉色的。
所以,取的份量要輕手點。

來到重點了! 這支Mary Kay®升級皇牌產品流光潤彩唇膏是我是最推介的。
如果有留意我的IG,應該巳見到我在IG說這支唇膏超好用的。

簡單包裝,但不平凡的開關。

一舨唇膏都是用上下扯開的方式打開,
但這支是在頂部壓下去才可以打開的。
而且頂部邊明色,可以偷窺到入而唇膏的顏色,很方便呢!

另外,有發現到粉底盒的設計好像怪怪的嗎?

其實頂部可以放唇膏的,右邊可以放眼影,而粉底位置亦可以換上胭脂。

登登! 粉底盒跟唇膏合體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支唇膏含維他命E、日葵籽油、荷荷芭油、芒果籽脂等植物保濕精華,
時刻令雙唇保持豐盈水潤、鎖住水分,同時為雙唇增添立體感。

 備有6款色調(嫩粉紅 、裸粉色、蜜桃粉、粉桃紅、玫瑰粉及閃耀紅)
而我用的是玫瑰粉,單塗一層的話,不會太顯色,可塗多一層。
而且,這支唇膏超潤,又好塗。
就算忘了塗潤唇產品,直接用它都沒問題。

產品售價:
Endless Perfomance™ Crème-to-Powder Foundation 無瑕持久粉凝霜 HK$240/10g
Mineral Cheek Color Duo 雙色礦研胭脂 HK$230/2.5g
True Dimensions Sheer Lipstick 流光潤彩唇膏 HK$208/3.3g

售賣點 :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Mary Kay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