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精油】LES ORNATES ● No.1 - No.4 ● 修身排毒療程

自上次用了LES ORNATES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後,
便打開了我對LES ORNATES 的興趣。

是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法國精油系列(1-4號),
想不到可以透過精油,再配合生理期,就可以達致修身排毒功效。


來自法國的四支精油,分是 No.1 On Your Mark oil、
No.2 Get Set oil、No.3 Go Go oil &  No.4 Goal oil。
有留意到嗎? 
就是「On You Mark, Get Set, Go! 」,跑到終點就是「Goal」了。
即是每一支都有重要的功用。

No.1 On Your Mark oil 是情緒篇,含有迷迭香、檸檬草及雪松,
可以改善情緒,放鬆心情,鬆弛神經,適合生活壓力大的你跟我。

而On Your Mark oil 十分適合有月經前或月經中會感到悶悶不樂的女性,
一掃暴躁不安、悶悶不樂的感覺。

我自己倒3-4滴係手上掌, 雙掌磨擦加熱,
雙掌放近鼻的位置索一索,清新檸檬草味即時令人心情舒暢。
再將掌上精油塗抹到頸或膊頭位置,陣陣檸檬草味就可以隨時飄入鼻,
不間斷地為自己打打氣,心情亦好一點。

---------------------------------------------------------------------------------------------------------

No. 2 - Get Set oil是新陳代謝篇,含生薑、檸檬草、乳香,
促進血液偱環,加快新陳代謝,改善皮膚質素,幫助消化。

經常寫文的我確是長時間坐著,很少運動,這支Get Set oil簡直是懶人良物,
坐著都可以刺激到消化系統,同時可以改善水腫問題。

打開後,先聞到生薑味;推開後,生薑味會散走,隨之檸檬草味就會出現。
如果不想運動,那就要用一下輔助產品了。
世上無醜人,只有懶人。
如果連推按精油的步驟都想省的話,我只可以說句"咁你都係算吧啦!"
推一推就可以坐住瘦,我覺得值得。
Get Set Oil 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用在小腿位置的效果最為顯住。

---------------------------------------------------------------------------------------------------------

No. 3 - Go Go oil 是運動篇,含檸檬草、花梨木、生薑。
針對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偱環。

減肥高峰期是在月經開始後第7-14天,
所以在這段黃金期做運動可以加快脂肪代謝。
再配合Go Go oil 雙劍合壁。

如果會走走動的話,我一定會塗上 Go Go Oil,務求將運動效果達致最高。
不過我還是個小懶人,不會跑步,只會做一些小運動。
但我都會用上Go Go Oil,同時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

---------------------------------------------------------------------------------------------------------

來到最後一支就是淨化篇的No. 4 - Goal oil,
含薰衣草、花梨木、乳香、迷迭香。
 可以提升睡眠質素,改善肌膚暗啞問題,
還能有效改善便秘,使身體毒素更易排走。


含薰衣草的Goal Oil, 完全可以令我舒緩心情提,使睡眠質素提升。 
除此之外,Goal Oil亦具淨化功能,我把它塗到肚上推按,
大約10-15分鐘後就有便意了呢! 很強~

如欲購買,
可到http://www.e-hair-corner.com/category1.aspx?bid=45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LES ORNATE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