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頭髮】Hair Corner 洗髮護髮 ● 跟油笠說拜拜 ● 還我清爽順滑髮絲

早前收到由Hair Corner自家品牌的洗髮及護髮產品,
我巳連續使用超過兩星期了,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Hair Corner自家品牌的洗髮及護髮產品有四不:
(1) 不含矽油   
(2) 不含麩質   
(3) 不含礦物油  
(4) 不含苯甲防腐劑


相信大家最年都留意到很多不同品牌的洗髮及護髮產品都會強調不含矽油,
因為使用矽油的產品,會較難洗淨頭髮。
而且長期使用的話,會造成頭髮根部厚重,喪失彈牲。
麩質是常見致敏原;苯甲防腐劑則對人體有害。

所以,洗髮及護髮產品要選有品質的。
Hair Corcer具有專業髪廊高級品質,而且是全法國制做的。

HAIR CORNER 日常修護洗髮露

適合中性/幼嫩髮質 

這款洗髮露配方份外溫和,結合蘆薈、甘油、珍珠粉和絲綢萃取物等保濕成份。
幼滑的泡沫軟化及潤澤髮質,恢復頭髮的生命力,使髮質更加美麗及易於造型。

洗髮露有淡淡蘆薈方香,用後頭髮清爽。

HAIR CORNER 平衡洗髮露

適合問題/油性頭皮

配方專門為有頭皮問題髮質調製,有效滋潤及修復頭皮問題,
活性植物萃取物能減少刺激及舒緩頭皮,幫助平衡過多的油脂分泌,讓秀髮清爽柔順。
結合草本精華,含山金車、牛蒡、常春藤、松樹及白茅萃取液,能持續舒緩及平衡油性髮質。

我最喜歡這支平衡洗髮露,因為它是一支深層清潔的洗髮露。
平日自己很少會打理頭皮,以為用了一般的洗髮產品就可以了。
我們會為面部做深層清潔,為什麼又不會為頭皮做深層清潔呢?
所以日積月累,頭皮總是有總洗不淨、油油的感覺。
用這支平衡洗髮露後,頭皮明顯清爽了很多。

而這支平衡洗髮露跟日常修護洗髮露,我是交替輪流使用的。

HAIR CORNER 輕柔護髮素

適合所有髮質

有效使秀髮柔順易梳,加強髮絲韌度,重拾光澤,
蘊含豐富滋養茄士咩蠶絲蛋白、天然磷脂質及椰子油保濕因子,
能鎖住秀髮水份及補充養份,使秀髮展現如絲般輕柔順滑的光彩,輕易塑造理想髮型。

大家都知道洗髮後要做用護髮產品的吧!
但我是那種知而不為的人,為什麼呢? 無他的,因為怕笠。
上面我亦提及了未接觸Hair Corner洗髮產品前,總是覺得頭根位置油油不乾淨的。
還要我在髮尾位置用上護髮素!! 開玩笑吧!? 
我不想由頭根油笠到尾位呢!

但接觸了Hair Corner洗髮產品後,頭根不再油笠了。
而且這支輕柔護髮素的質地不像我以前用過的,
用手推開巳感覺它跟一般的不同,沒那麼油笠的感覺,
是種較輕盈而又做到滋潤效果的護髮素。
所以,它令我重新建立了用護髮素的習慣。

用了超過兩星期,頭髮比以前清爽輕盈多了。
而且,髮絲亦沒那麼毛燥、較順滑了。

他們亦有針對頭屑問題及乾燥或受損髮質的洗髮露喔!
詳情請到Hair Corner的e-shop: http://www.e-hair-corner.com/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Hair Corner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