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美麗日記》♥ 雙重明眸眼膜系列 ♥ 極速撃走黑眼圈!?

大概2012年11時,《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雙重明眸眼膜系列
三款針對眼肌不同問題的眼膜,從此跟眼睛浮腫、細紋、黑眼圈說再見


《我的美麗日記》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Dark Circles Intensive Care Eye Mask
HK$ 49/ 5對

整個眼膜系列加添維生素群及植物精華成分,
有效鎖定調理位置並進行密集式修護,
打造完美明眸。

另外,系列更採用獨特可愛創意貼心膜形,
體貼包圍眼周肌膚,
滲入活力滋養成分及導入精華,
締造雙重透亮光感。


針對眼肌問題 (3) 極速撃走黑眼圈

第一重:維生素群亮釆配方 
包括維生素雙C衍生物、維生素B3、白楊素和多元胜肽等成分,有效打擊暗淡無光之膚色。

第二重:植物精華美白配方
蘊含千葉玫瑰精華、人參萃取、歐洲七葉樹、山金車及金雀花等植物精華,高效褪去暗沉、打亮及均勻膚色。

 獨家小魚形眼膜,貼心呵護眼周上下之肌膚。
而且,可全面覆蓋眼部肌膚,改善暗啞膚色,打退黑眼圈。

一星期2-3次,一盒只可以用上半個月呢。


小小的魚尾XD

敷的時候樣子很嚇人呢XD
我家妹妹說我敷的時候變成單眼皮,好像韓國妹。
不過,不得不讚的是,眼膜真的很大片,但剪裁十分好,勁貼伏呢!
連上眼皮都可以敷呢!

雖然敷後,眼圈仍在!
但感覺很水,而且很快就完全地吸收。
更重要的是敷後清爽,可直接塗上眼霜呢=]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萬寧選購喔(^O^)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