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Beauty ♥ 脫走飛毛腳 ♥ 第三回

上文回顧:20Beauty ♥ 良心價包脫清 ♥ [第一回] [第二回]


今回我選了平日的中午到20Beauty!
不過我就遅到了20mins =口=" 一進去時,沒有客人,只有三名治療師。
我估計是他們的lunch time尾段吧!?? 真的不好意思 > <

這次我去了另一間房間接受脫毛療程。

儀器都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冬天的關係,加上自己十分懶惰不塗lotion,所以皮膚勁乾燥的。
未接受激光前(即右圖),可以清潔見到乾紋=口=" 而且毛孔是有點紅。
因為皮膚乾燥的關係,激光進行時,感覺會比較大呢。
有數下的激光,我真的真說,感覺太勁了XD 不過感覺都是一下了就消失的。

期待下次跟大家的分享=]
我預約了一月中的平日晚上,還有我又忘了提她們給我那支說好的保濕gel呢> <

希望那陣子工作不會太忙,準時到達20BEAUTY吧。


讀者可以去下面網址登記免費一次755nm激光脫毛(雙腋/上唇/手指/後頸背/前比堅尼v位/下腹線)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28
而且,透過上述網址可以享有脫毛優惠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