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 逆轉醇250 ♥ 一個月


登登登登! 是什麼東東來??


不是聖誕禮物啦XD


是三樽「逆轉醇250」(HK$ 389樽,萬寧有售)

我走向廿五的方向了,真的感覺到皮膚的新陳代謝力比以前弱了> <


來自美國的逆轉醇250(Resveratrol)以科研實證為基礎,
配方採用唯一經哈佛大學驗證的新一代抗老成分-白藜蘆醇,
結合兩大頂級天然植物加倍提升抗老成效,
打造出高純度、高吸收、高效能的活膚駐顏聖品。

經過了十年不間斷的實驗室研發,發現白藜蘆醇有驚人的功效,
可透過激活美肌蛋白質從而啟動人體自我修復的能力,於48小時內活化膠原細胞。
令肌膚回復細嫩緊緻,強效去斑美白、抗皺保濕,
由內而外,讓肌膚年輕10歲。 

三大賣點:
- 超越麴酸(Pitera) 3倍的美白效果 
- 激生4倍骨膠原 
- 比CoQ10強17倍的抗氧化力

打開後有封紙,開封後兩個月內要食用完。

一樽30粒,年輕的你可以一天一粒,更強效果就一天兩粒。
建議餐後食用,因為我有一天空肚食,有反肚的感覺= ="
(平日空肚食感冒藥的我都不會有反肚感)

蓋的design令你不用不小心把蓋扭到,把藥都掉到整個手袋都是呢XD
食用一個月了的我,每天都食一粒,不過坦白說中間有幾天忘了服用XD


官網指出食用一個月後,幼紋、斑點、痘疤等皮膚問題得到大大的改善,而且暗沉肌膚逐漸明亮。

不過我的幼紋、斑點問題真的真的不大,所以不評論了!
而且,這個月去了線面,爆了十分多的痘痘,傷心透了> <
這個星期才開始不長痘痘呢!
還是下個月才跟大家分享 ♥ 逆轉醇250 ♥ 的撃退痘疤的情況吧!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