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與 ♥ 6IXTY 8IGHT ♥ 一起暢遊冬日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女生喜愛的 ♥ 6IXTY 8IGHT ♥
因為一家店就有齊衣服、內衣褲、飾物,連鞋都有呢!

這次我到了屯門的分店,不過這店真的不大,
一入門口就可見盡頭,哈哈。

這次,我是衝著今個冬季推出的Double Boost內衣系列及上衣系列而來!

前後試了七件東西呢XD


本身偏愛不露肉的lace上衣,而且是襯恤衫。
穿上身感覺不錯,而且也顯瘦的。

[ photo from 6XITY 8IGHT]
回家到 ♥ 6IXTY 8IGHT ♥ 一看才發現背部都是lace呢 =]

之後,就是我一早看上了的‘Love’ 毛衣♥ ♥ ♥
本是HK$248,不過在打折呢!現HK$198 =] 天助我也

試的是M Size,不過size偏。
適合想多show一點頸膊位置的sis。

[ photo from 6XITY 8IGHT]
不過我覺得細件一點會較好看,所以買了S Size。
我穿s size仍有鬆動位,瘦的s size 可能會很鬆呢XD

之後試了一件褲,不過6XITY 8IGHT的褲好像只去到M size。
我試的都不太舒服,沒有買了!

Double Boost內衣系列 (左圖)
內置「輕巧美胸軟墊」,輕柔卻具超強承托力,可集中穩定胸部,塑造豐滿胸形,
令妳擁有即時「雙倍豐挺」的神奇效果。

我本是想買 ♥ 6IXTY 8IGHT ♥ 巴巴的,可惜。。。。。。
我覺得Double Boost內衣系列的墊真的太厚了(不可拆的),
右邊那件是前扣的(可拆墊的),
不過我都不合適呢> <

宜家promotion HK$138/5條,所以我都入左5條啦XD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