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Sasatinnie ♥ 夏日色調甲油及護甲系列 ♥


25 Aug 2012 第一次出席了莎莎的Eevent 呢!!
因為sasa event 95%都在office hour time 舉行,
作為打工仔的我,不想用AL,更不想扮病拎SL,
所以都沒有怎麼apply sasa event。

所以,可以出席「Sasatinnie全新夏日色調甲油及護甲系列blogger event」十分高興的呢 =]

那天的活動是星期六舉行的呢,所以我才可以參加。
大概lunch time 之後的時段。

到達會場後,就見到美食了,而且是Delifrance的,我唔客氣喇!


四周都放滿了sasa甲油。


我們的桌上都有,而且有假甲及修甲工具。


還有洗甲水及hand cream,三款之中我最愛的是green apple hand cream =]


之後就開始powerprint環節了,不多說,自己看吧。


這個NT04甲油我當日試用了,真的很Bling bling,而且可以keep at least 1week 的。


這一支gel top coat 比較杰身,但用後更bling。


衣服每年都有不同的fashion trend,甲油都有的XD
2012 冬:鮮色及暗花


接著就是示範的環節了。


哈哈,sasa event 每次都有比賽的環節。
我的參賽品入了十強XD 可惜未能成為三強,沒有額外的禮物了。


活動完結後收到Sasatinnie 的甲油呢!



還有hand cream(以前我用過呢!),手膜,修甲工具等。


再次示範一下我手上四支Sasatinnie 甲油的作品,美吧?跟當日的很不同!
因為要爆得勁就要等底色完完全全乾透才上爆甲油。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