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Phillip Wain ♥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那天收到消息,我可以試貴婦facial十分開心。
誰不知,我等了又等,等左好耐先收到booking Call > <
還要時間十分full,十級難book。

我的treatment center 是位於美麗華11/F,
出了升降機後就可以見到Phillip Wain的大門。

接待的地方有四張椅子,但我懷疑真的有人會坐嗎!?
因為坐在這兒的話,會很奇怪!
升降機出來的人會看到你,接待處又對正,好像會有坐立不安的感覺。
不過,很快經理就出來接我入去了XD



先拿key後,經理帶我到四處看一看,還特別告訴我知洗手間在那呢!
怕我一會兒找不到洗手間XD

更衣的地方真的真的不大!
而且這件袍感覺好似不太安全,不過這裡只接待女士,所以都不怕啦。


之後經理帶我到treatment room,在這面等一下。


過程我沒有拍照了><因為只帶了手機!

首先進行卸妝洗面,之後就是深層清潔(下圖)。


待一會兒之後,就修眉、針清了!
美容師的手勢都OK,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而且這陣子都沒怎樣爆瘡(我在用Proactiv呢),可以免去針清時的痛楚XD

接著是全面及頸按摩。
一開始時美容師問我一會兒會否洗澡?
我表示不會了。
美容師告訴我按摩膏偏油,可以按摩完不洗澡會有點油笠的。
之後就開始按摩。

跟著是重要的部份了!先在手比貼上導電貼,再配合Cryojet 機。

利用冷凍技術,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
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增加20%,能將90%的產品營養能直接輸入表皮及真皮細胞。
冷熱交替操作,有效活化細胞、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先塗上幹細胞黄苓苷精華  配合 Cryoje t熱能滲透,
我覺得是微熱,絕對可以接受。


之後再塗上淡斑美白精華 配合 Cryojet 冷凍滲透。
之後,就要敷上幹細胞黄苓苷精華膠原面膜。
而面膜會由美容師即時剪裁,fit返客人的面型。

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會幫客人進行 Gigawhite 手部美白按摩。
wow!!! 按的時候,我的手部肌肉有點痛,
這不是美容師的問題,而是我工作的關係><


享受了90mins的treatment後,我把頭髮放下!
天呀,按摩膏真的很油呢!
我的前蔭完全不可以出街=口=" 應該要洗頭才可以><

不過,因為我的男友來接我,所以我不用在街上跑,他會把我安全地送回家。
所以,用水刷一下,把頭吹一下,就快速地離開美麗華了=]

快速地離開之際亦不忘拍一下環境照XD

是頭髮產品呢! 聽記它們的oil好好用的~~~

回家拍一下照 =]
我發現皮膚就是白了點,水份十足。
只是針清的地方都有點紅紅的呢~(不過是正常的啦)

更令我驚喜的是........
每次facial後,美容院幫我塗的護膚品都令我有油笠感。
但這次完全沒有這感覺!!正~~

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的店舖資料、官方網頁及Facebook: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 (2377 3888)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字樓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2513 1333)
官方網頁: http://www.phillip-wai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特別優惠:
只要登入以下網址,即可以HK$388享受逆轉肌齡透白療程,更加送1天免費健身會籍。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4hfjuc40/


** thanks Blogger Falav 借treatment product photo比我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