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不俗的蠶絲產品 ♥ MAYU ♥ 夏日零油感體驗

summer time 快過了!
現在才說控油,會否太遲?
會出油的總會出油,所以現在談控油不會遲的=]
蠶繭,小學時巳聽過了,但完全未見過。
原來蠶繭都可以成為護膚品成份呢。

而主 蠶繭 主要由2種蛋白質組成,
(1) 絲膠:含皮膚內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的其中一種
(2) 絲素:可進入毛孔深處,有效去除黑色沈澱及老化角質,重塑光滑彈性肌膚。


(左)Cupa 溫感磨砂凝膠
(中)蠶絲潔顏粉
(右)控油清爽噴霧
(下)清爽凝膠及爽膚水


MAYU 蠶絲潔顏粉



包裝指出用2-3下份量就可以了,
實際上要視乎你倒出來的力度以及你需要的份量。
之後,每次加入小量的水,慢慢起泡。


蠶絲潔顏粉容易起泡,而且可以打出豐盈的泡泡(當然要有耐性)。
在臉上打圈時,感到泡泡很順滑。
沖水後,不搽上護膚品的話,面部會覺有輕微繃緊。
但潔淨力強,回家後,用這個潔面十分正!
(早上我不用這個的,因為我太懶,不想起泡。)


Cupa 溫感磨砂凝膠 

熱度的熱磨砂產品,通過熱力,令毛孔打開,
再經過按摩將深藏在鼻部的角栓、黑頭等通通去除。


我的鼻大概用這個份量。
磨砂凝膠中有不同顏色的粒粒,原來是三種不同大小的磨砂顆粒



用後油光感進一步減少,而且鼻子皮膚更加清潔。
因為我的黑頭問題不太嚴重,加上拍照問題,未能明顯地展示出效果。
但我覺得這枝很好用,而且是有效的=] 而且是溫暖的溫度(冬天應該不會懶惰不用這個的)。

偷偷告訴大家,我跟其中三名家庭成員都有用這一枝的XD


蠶絲蛋白緊緻水嫩清爽化妝水 
- Oil Free
- 補濕
- 收細毛孔

透明化妝水,零油笠感。
用後清爽,但毛孔都是差不多大。

蠶絲蛋白緊緻水嫩清爽凝膠 
一樣是Oil Free、補濕、收細毛孔。
更加入皮脂吸收粉末,防止油膩感。

半透明的gel,推開後是水水的,好像變成水的樣子。

十分喜歡這個gel,因為用後水潤及超清爽。
而且,毛孔有點收歛了XD

控油清爽噴霧 

適合白天使用的噴霧化妝水,調理臉上皮脂分泌。
含有皮脂吸收粉末,可以直接使用在完妝的肌膚,使肌膚瞬間恢復感爽輕爽感快。

細細支,方便放在包包中。

噴出來的是少少白色的,但推一下/待吸收後就OK了。
而我多數在中午時使用,因為皮膚經過一個早上後,開始有點出油了。
只要噴一噴就可以控制到油脂了。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