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Beauty ♥ 良心價包脫清 ♥ [免費激光脫毛一次 + 脫毛至抵價]


20beauty位於TST B2出口的波蒂尼斯大廈,是一個超方便的地方呢!
一出Lift門後,就可以見到它們的logo。


先填form及了解有關的細則。
 

之後,就去可以會見顧問Bobo了。


bobo會先講解一些毛毛的東西。


說明了20beauty是用755波長的激光脫毛機,而755波長是最為有效達致永久脫毛的。

之後,分析一下皮膚水份!
WOW,我皮膚超乾的。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會塗body lotion =口="


接著要把毛毛放放放放放大了,是可怕的一環。


天呀,我的毛毛問題多多呢!


分析及了解好一切激光脫毛事宜後,就可以去脫毛了。


先躺下,治療師Woody幫我帶上眼罩。


用酒精紙巾把即棄剃刀消毒後,就要腳上的毛髮先處理一下。


左邊是755波長的激光脫毛機,右邊是製冷風機。


Woody會左手拿激光頭,右手拿冷風頭的。


兩隻小腿一下了就完成了!!! 之後還塗上保濕GEL呢 =]


讀者可以去下面網址登記免費一次755nm激光脫毛
(雙腋/上唇/手指/後頸背/前比堅尼v位/下腹線)
而且,透過上述網址可以享有脫毛優惠呢!!!


完成第一次脫毛後,我巳經book左下次脫毛時間了!
20Beauty!10月中再見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