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健康】不要再見了!我的肥肉|澱粉切3



最近想管理一下自己的健康,發現原來我的飲食習慣是以澱粉,有時候一餐飯除了有白飯,還會有薯仔、南瓜、栗子等等的澱粉食物,所以難免會攝取過量澱粉,轉化為脂肪,並積聚於體內,其中皮下脂肪是較難消除的



所以,先從澱粉人手。「澱粉切3」有減肥鐵三角配方(複合酵素、白腎豆及幾丁寡糖),可以將食物打散,並阻隔身體過量吸收,避免攝取過量澱粉而致肥。



建議連續服用3個月,並按需要而服用不同粒數的「澱粉切3」,以達至預期減肥效果。

i) 進擊方案:每日2次,每次2粒
ii) 防衛方案:每日2次,每次1粒
iii) 戒備方案:每日1次,每次1粒



所以,當然是餐前服用「澱粉切3」,將食物打散,並阻隔身體過量吸收。





好像我這種喜愛澱粉、甜品,雖然都不會吃太多,但就是體質是屬於太容易吸收了!有了「澱粉切3」,每次晚飯、吃大餐或甜品前,都會先服用1粒澱粉切3」作戒備,以免攝取過量的澱粉變成脂肪。在過去一個月,剛好有比較多的飯局聚會,剛好開始服用了澱粉切3」,所以都沒有變胖了。

而下月是生日月及聖誕,然後一月便到農曆新年,都是會使人變胖的節日。所以,我打算入手多盒,開始我的澱粉切3」進擊方案,誓要把過量的澱粉通通都阻隔掉。

銷售點:屈臣氏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Instagram: JanechunO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療程由品牌公司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