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飲食】Noah Castella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 限量士多啤梨芝士溶心蛋糕

前幾天經過灣仔298電腦特區,發現都有諾亞的分店。
上次說好了要試其他款的,本打算要半熟蛋糕的。


但店員跟我說,限量士多啤梨芝士溶心蛋糕最近又生產了。
女人呢就是聽到「最後一個」、「限量版」、「限量發售」,
就會馬上引起要把它打包回家的衝動。
結果,我帶了士多啤梨芝士溶心蛋糕(HK$168)回家。

店員問我要多久才回到家,然後就把乾冰加到蛋糕底托。

 回家不久後,回急不及待要吃了。
細心看看,原來挺多士多啤梨的,合共九整粒。

感覺士多啤梨的比芒果更溶心呢!
所以,更難去切得靚仔。明顯地,我失敗了。

因為士多啤梨較重,所以切好後,中心位置巳失去支撐下陷了!
所以,建議盡快食掉。

因為比較溶心的關係,整個芝士蛋糕亦不會太硬,所以入口即溶的感覺更明顯。
士多啤梨大粒,而且有淡淡的甜味,又夾有少許酸酸的。
(我家的7歲兒生仔,不斷要搶我們的士多啤梨來吃,可惡!)
蛋糕的芝士部份,吃起來有濃濃的士多啤梨味混有淡淡的芝士味,正!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