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療程】 TJ Beauty|Ulstam 聚焦超聲波|HIFU療程


早前我去了位於旺角的TJ Beauty,接受Lipocoll 4核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療程。



療程房間簡潔。


Lipocoll採用4核式專利治療頭,分別設有7mm及13mm治療頭。
因應身體不同部份及不同脂肪厚度,美容師會為客人選用最適用的治療頭。
並根據客人的脂肪的成份來調節儀器度數。


它是非侵入性的儀器,利用密集式4倍聚焦能量
破壞目標脂肪,深層溶脂。
 同時刺激附近的膠原增生,達致緊緻肌膚。

美容師會根據客人的脂肪的成份來調節儀器度數。


而我做的是大腿內側位置,加上脂肪較多,
所以採用了13mm治療頭。

4核式專利治療頭代表有4個傳送點探頭,
同時發放出16倍的能量直逹皮下脂肪底層。


開始HIFI前會於接受療程的位置塗上Jelly。


過程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有一點點暖及彈的感覺。

 我的右腿感覺比左腿大,美容師說是因為我的右腿比較水腫的關係。


完成Lipocoll 4核高能量HIFU療程後,
大腿內側位置有收緊的效果,沒那麼浮腫。


結果左腿瘦了2cm多,右腿廋了1cm。
一次療程就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很滿意呢~

About TJ Beaity  Centre

****************************************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TJ Beauty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