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美容】BT Plus|奢華貼金體驗|韓國 Desembre 24K 金㴙排毒護理

(上圖來自官網)
數數手指,原來都有好一段時間沒去facial了。
居於屯門的我,每次乘搭614/614P,
路經何褔堂站時都有留意到這家美容院。

原來這家美容院叫Bonlass Tera Plus (BT+),
屯門店佔地4,400呎,而且在元朗及荃灣亦有分店呢~


所以,這次便來到BT+試一下她們的韓國24k 金㴙排毒護理。
用料來自韓國,而且金箔亦有證書認可。


房間簡潔舒適。


療程開始,清潔好面部後,我便先拍下自己的素顏樣子。


之後,便進行peeling,並針清、修眉。
美容師手勢好,過程不會痛。


之後便來到是次的重頭戲了!
有請金箔出場~~


不要小看這一個步驟~
因為美容師需要按我的面型剪裁金箔,
然後慢慢地一片片轉貼我的臉上,需要不少心機呢~


貼好金後,就會加上黃金活化保濕霜進行按摩。

黃金可抑制黑色素,並有美白功效。
而 Desembre 24K純金的微粒子可以深入肌膚,清除毛孔內污垢,排出毒素。


按摩後,毛孔污垢及毒素排出,保濕霜會由原來的透籃色變成黃黃啡啡的顏色。
毒素愈多,顏色就愈偏啡色。


把保濕霜清走後,皮膚馬上變得乾淨及雪白。
我心裡都嘩了一聲~~


療程還未完結的!


再用上一整支黃金激活精華,並配合超聲波導入。


導入完成後,會讓肌膚繼續慢慢吸收精華。
同時美容師為我按摩肩頸(太正了吧~)


接著,不會抺走精華,直接敷上黃金排毒軟膜。
同時讓我枕上暖暖的薑包,令我整個人都十分放鬆。


這次療程效果十分明顯,皮膚乾淨多了,
膚質變得柔軟,而且膚色亦透白圴勻了不少呢~
近鏡拍攝亦可見皮膚細緻幼滑。


About BT+
Website: http://btplusbeauty.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tplusbeauty/


****************************************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BT Plu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