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美容】CRYSTAL TOMATO|白皙美人|水晶番茄美肌素

早前出席了Crystal Tomato®的活動。


有看到包裝上的番茄嗎?
無錯~是白番茄,只有以色列才有的!
是100%天然、非轉基因番茄精製而成的天然食品。
而Crystal Tomato® 就是白番茄造成,一粒就等於三個白番茄成份。

當中所含的類胡蘿蔔素能夠防止紫外線侵害皮膚,
增加皮膚的紫外線防護作用,能夠減少陽光照射造成的膚色變暗, 從而提亮肌膚。

 Crystal Clear® 是一種適用於所有膚質的色素脫失霜。 
其特定的配方透過抑制產生黑色素的酶機制發揮效用。 
連續使用會減少或根除原來黑色和其他深色的皮膚上現有的皮膚斑點,
有助於防止新黑色素斑的形成。

 品牌當日亦安排了精美下午茶給大家吃。

活動尾聲的時候,還有抽獎環節。

 活動結束後,我亦開始了我的Crystal Tomato® 美白之旅。

而我覺得最吸引之處是:口服產品都可以作一種對抗UVA和UVB的天然防曬品,實在太神奇了!

 一盒Crystal Tomato®含一個月的份量。

真心一句,我是不喜歡吃番茄的。

現在只要吃一粒Crystal Tomato®就等於吃了三個白番茄,
輕輕鬆鬆就可以美白、淡斑、抗氧化了

而且可隨時服用,無論是早上或晚上,還是飯前或飯後,一天一顆便可以了。

我大概吃了一星期多,感覺膚色均勻了,而且散發出自然光澤感。


現讀者可以享用優惠碼:JWCT,於http://www.crystaltomato.hk/購買Crystal Tomato®即減$40。


CRYSTAL TOMATO® Facebook專頁: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