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化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SPF50+★★★

 氣墊粉餅巳不是什麼新產品,但有多少個品牌的氣墊粉餅是真好用呢!?
而我手上就有個Miss Hana 花娜小姐家的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氣墊粉餅分兩色:#01 Warm Beige 自然色 及 #02 Luminous Beige 明亮色 ,
而我手上的是 #02明亮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走的是粉紅少女風,而且價格一直都是少女可以負擔得到的。
打開紙盒後,有一個粉餅盒及#02明亮色的氣墊粉餅芯。
拆掉氣墊粉餅芯包裝後,會有粉芯和氣墊粉撲各一,
然後就可以把所有東東組裝起來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家的海棉氣墊,能有效hold住水分及保濕成份。
而特製的氣墊海棉粉撲自身不易吸水,保濕成份可以隨粉撲帶到臉上,
而且粉體細緻,愈拍愈薄,妝感輕盈不厚重。

 呵呵呵~終於要用到臉上來了,感覺#02色用在的的面上好像白了一點點,
所以,一定要把粉餅都用到頸上,令頸部跟面部的色差沒那麼大才行。

用後膚色多好,許多的淡斑、痘印、泛紅的位置都可以遮掉,
但對我的千年眼圈就起不到太大的遮瑕功效了。
不過,以氣墊粉餅來說,遮瑕度巳很不錯了~

我以前都用過好幾個品牌的海棉氣墊粉餅,但多是用後感覺妝容厚重。
但Miss Hana這款卻不會,真的很輕盈~
如果我用的是#01自然色的話,相信妝容會更加自然。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用家的分享,可以到 ohglam.com 看看喔!
ohglam.com 是一個用家分享平台,我有時候都會在那邊貼上自己的用後感的。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ohGLAM! X Miss Han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