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飲食】元朗|Forever Restaurant|友緣西餐

 老媽話這天不想做飯了,要我帶她到西餐廳吃晚飯。
於是我跟她就坐上西鐵到元朗搵食,來到元朗其中一條食街西菁街的Forever。


坐下來,待應巳為我們送上餐前飲料【熱情果乳酸】,
酸酸甜甜的,令人食慾大增。

 點餐不久後,便送上是日餐湯【南瓜湯】,
份量適中,入口有南瓜蓉,南瓜味濃,味道中規。

 餐包為蒜蓉包,挺大片的,而且蒜蓉醬夠,加上香草碎,十分香口。
如果蒜蓉包熱上的話,就更好了。

 除了Set Dinner外,我們還點了一份【水牛城雞翼】,
泥色的賣相確是很一般,不過味道很不錯,帶有一點點辣,
我一個人吃了三隻呢~~~ 

然後是我點的【美國頂級1855安格斯肉眼扒配蒜蓉汁】,
因為想跟老媽Happy Sharing,她不吃生的,所以就點了7成熟的。
上菜的時候,熱辣辣的,香味撲鼻。
而且,肉眼扒很大片,因為在前面吃掉了三隻雞翼,結果沒能把肉眼扒吃完。
說真的,我吃不出是蒜蓉汁,但醬汁很不錯,襯熱時吃是最好吃的!!

老媽點的是【意大利飯伴紐西蘭羊柳配野菌忌廉汁】,
羊柳有三條,份量OK,而且羊肉不會太so。
另外,意大利飯彈牙,而且忌廉汁收得好,令飯帶汁得來而不會過濕,
而且野菌的份量亦很多呢~

餐飲方面,我點的是【韓國蘋果茶(熱)】,
潛意識地覺得蘋果茶會是啡色的,所以上飲品時覺到很驚訝。

蘋果茶帶有蘋果甜香,而且有不少蘋果粒,
蘋果粒是林身的,像蘋果批中的蘋果粒那種口感,
邊飲邊吃,正!!

【Forever 友緣西餐】
地址: 元朗西菁街23號富達廣場B座地舖
電話: 2443 1228

****************************************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