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推介】香港時尚美容網上雜誌 ● STYLE-TIPS.COM

網上資訊發達的年代,我們可以足不出戶就與世界接通。
正因如此,網上資訊太多,要看那些比較好呢?

Jane最近遇上一個好網站,名叫Style-Tips (網址:http://www.style-tips.com/)。
所謂的Style Tip是包括明星專訪、潮人街拍、美容新知、潮流搭配、品味生活及購物資訊等。
其實Style-Tips是網上雜誌來喔XD



其中Style-Tips的「Lifestyle」是我推介的,因為有我喜歡的飲食資訊。
他們最近的戀戀下午茶文章,真的有吸引到我呢!

作為美容愛好者的我,Style-Tips的「Beauty」也是我常瀏覽的專題。
因為那三個美人的原故,所以這篇2015 A/W MAKE UP TRENDS BLOGGERS’ PICK令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Fashion」專題入面也有國際的時裝展的資料。

也有有關本地的時裝快訊,讓我也可以跟貼潮流。

而且,Style-Tips 支援手機版,界面十分user friendly,使用時亦十分流暢。
手機版跟網頁版一樣,每個專題亦有分小分支,讀者更便於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去閱讀。

這麼有用的Style-Tips ,我巳經Bookmark到手機及瀏覽器了! 你呢?

關於STYLE-TIPS.COM 
於2008年5月成立,致力為獨立自主的新世代女性,
提供最專業、最豐富、最時尚的消費導航資訊,
涵蓋名流明星專訪、潮人街拍、美容新知、潮流搭配、品味樂活及極致奢華六大範疇,
同時提供購物資訊,解析高尚優雅的形象建立,幫助用戶打造內外兼修的時尚麗人。


****************************************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