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飲食】港島飲食篇 ● Greyhound Cafe ● IFC

星期天約了好姊妹到IFC的Greyhound Cafe吃個飯。

位於香港站上面,交通十分方便。


排了一陣了,終於可以進去了。
坐位剛好在落地玻璃附近,太陽光可以照射到位置上,感覺特別寫意。

先上前菜【單骨雞翼】,份量滿多的,大約有十二支。
雞翼炸得金黃,賣相十分吸引。
入口不油,十分可口,味道亦不會太咸。

同時,我點的【Greyhound Ice Tea】亦送到。
這杯檸茶十分有誠意,用的是檸茶做成的冰,侍應上了這杯冰後,就會馬上加入檸茶。
Greyhound Ice Tea跟港式檸茶十分不同,採用了青檸,馬上有用泰式的風情。
另外,茶色有點混濁,入口後飲到青檸味外還有上特別的味道,但我又想不出是什麼來。
總言之,這杯Greyhound Ice Tea零舍不同,很特別!

到主菜【鮮蝦帶子墨魚汁麵】,餐牌上的英文是Spaghetti Cha Cha Cha,好有趣。
白碟黑麵強烈對比,而且鮮橙色的蟹子十分搶眼,加上大量的海鮮,賣面可算是滿分。
但想不到這道麵是帶有少辣,令味蕾更加刺激。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我選了【朱古力香蕉千層蛋糕】。
賣相十分吸引,而且份量比一般的大,所以價錢變得合理。
濃濃的香蕉味,令我不禁聯想到近期大熱的迷你兵團。
忌廉輕盈滑溜,但是滿甜的,如配香蕉一起吃的話,甜度就剛剛好了。

坐在Cafe兩小時,我發現這裡什麼時候都滿坐,外面基本上都是有人排著隊的。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