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購物文 ● ZALORA 網購 ●

ZALORA這個網購站(按此進入),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吧!
因為我在Facebook中常常看到他們的廣告。

未知道大家有否試過在ZALORA買東西呢?
我以前也有分享過一篇ZALORA購物文 (回顧)


最近又再次到ZALORA看看,發現他們引入了很多不同的品牌,
當中包括: Mango,但我想不同原來運動品牌New Balance及Adidas都有呢!

 在ZALORA,我主要都是看鞋為主,其次是手袋。
隨便一看,就看到長興的雪靴,這個玫瑰紅很特別呢!
ZALORA另一吸引之處是鞋設有40及41的鞋號,絕對是大腳八的恩人。
雖然我不是大腳八,但我家中有人是大腳八,
所以很明白大腳八很難找到靚款又有大尺碼的鞋。

 這對灰色厚底鞋,我一看就愛上,感覺很特別!
(我巳把它放入購物車了XD)
在這裡,可以把物件放大,完全可以清楚看到物件的質地。

我一直都很想試這款鞋款,裸物、有跟及短靴,
配捲褲腳的牛仔,感覺很有個性。
我正在考慮買不買好呢!

不小心發現Rubi的拖鞋正在做 2 for $60,即一對只是$30,抵買!!

又再不小心發現有"限時優惠" 全場$100!

到底$100可能買到什麼呢? 
雖然是 "優惠",但貨物值不是垃圾/過時的款呢!

這支錶很高檔的感覺,而且白襯金銅色十分百搭。

這個包包及手錶也很漂亮呢!

我不再跟大家聊了,我要繼續在ZALORA淘寶。
我的荷包有難了XD 下回再繼續跟大家好物分享吧 :)

 ****************************************
Contact Me:
E-mail:
Facebook: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