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體驗 Spotify 音樂平台 ● 分享音樂

最近,我得到Spotify的6個月的免費試用。
或者你會對Spotify感到陌生!!



Spotify是屢獲殊榮的數碼音樂服務,以自選方式為你帶來超過2000萬首樂曲
夢想是令所有人均可隨時隨地立即獲得世界各地的音樂。

Spotify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簡易方式發掘、管理及與好友共享音樂,
同時確保音樂製作人可獲得公平回報


Spotify已經於28個市場推出,
包括美國、英國、瑞典、芬蘭、挪威、丹麥、法國、瑞士、
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荷蘭、波蘭、西班牙、澳洲、新西蘭、
愛爾蘭、盧森堡、意大利、葡萄牙、墨西哥、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立陶宛、冰島、新加坡、香港和馬來西亞。

Spotify的活躍用戶超過2400萬人,付費訂戶超過600萬人。


而我有幸今日開始成為Spotify用戶 =]

▲「播放列表」是Spotify其中一個重點功能。
可以建立播放列表,和朋友分享收藏的音樂。

▲因為Spotify可以以facebook acc. login的,
所以只要想分享的歌曲right click,再按「分享」,
就可以立即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Messenger。

另外,Spotify亦有App for android/ iphone/ ipad,
電腦是window還是mac的都可以用上Spotify程式。

▲Spotify另外有個function是可以「離線使用」。
在playlist左上方按上「可離線使用」,
這樣就可以離線收聽30日了。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陳奕迅的任我行 :)
▲對於是Blogger的我,
我覺得最吸引的是我可以在每篇文章中插入Spotify,
跟我的讀者分享我喜歡的歌曲 :)
(不過讀者要先成為Spotify的用家喔!!)

免費試用Spotify請:到此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