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大家有沒有用化妝水敷面的習慣呢?
大約五年前,我看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時,
才學懂可以用化妝水敷面 !

不過,我覺得不是每款化妝水敷面都適合敷面用的。
我自己只會用超水的化妝水敷面,
杰身或太潤的,我都不會用作敷面。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HK$ 65 / 500ml

日本人氣美容網站cosme.net Top 3 人氣商品,
更長期高踞日本各大藥房銷量排行榜三甲之內。

未詳細用,就巳被其名氣吸引了 !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更能提高乳液的滲透程度,
專門針對毛孔、皮膚 幼紋,及經常化妝而導致肌膚老化的問題,
特別加入薏仁成分,當中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1 和B2,
可以消除粉刺和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可用作高效保濕化妝水使用,
於潔面後輕輕拍上臉部,可平衡肌膚的弱酸性,
使肌膚時刻保持平滑、富有彈性,全面地滋潤肌膚。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能幫助提升其後使用乳霜的滲透程度,
達到即時保濕的效果,為皮膚提供充足水分,
同時收細毛孔和消除粉刺,解決膚色不均等問題。


化妝水適合用於臉部與身體,既可滋潤臉部,亦可為身體補水。

除此之外,薏仁 美白補濕化妝水四季皆宜,
可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形成補水面膜。 

夏天時可用於曬後護理,
於日曬後用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塗抹臉部與身體,
作出即時降溫的效果。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成分天然,不含香料和人 造色素,
用家用得放心與安心。

化妝水售價便宜,容量亦大,
是十分實惠的日常美顏單品。

$65就有500ml,是很經濟之選。
敷面倒多一點再不怕呢XD

薏仁美白補濕化妝水 ♥ 的滲透程度高,
用後即時保濕,同時使毛孔收細。

而且,敷面後令紅紅的痘痘得以舒緩紅腫問題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