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SVELTY ♥ 控餐の極緻 及 体の極緻茶 ♥


饞嘴一族佳音,Svelty皇牌產品!
控餐の極緻
HK$228 / 84粒


不再痛苦節食,吃盡天下美食!!
自2009年已幫助多達4,000,000減重人士!
風靡日本藝能界,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

莎拉細亞精華:至古已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
有效防止日常飲食中過量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囤積變成脂肪。 

幾丁聚糖 ®:從海蝦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
此專利成分有效阻隔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過量油份。 

麗盃閣精華: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獨有植物,已有作為減肥成分兩萬年歷史。
為身體帶來滿腹感,讓您不再攝取過量卡路里!

每天一次,每次6粒 (建議餐前服用)。
我一開始是在Dinner前進食,因為感覺晚飯比較豐富,
而且油較多,吃這個可以隔油呢!!!

不過,有一天我突然想吃麥當奴。
聰明的我就先在家中啪了六粒控餐の極緻,就跑到樓下吃麥當奴了!!
平日的我,一個六件麥樂雞餐盡不會令我有飽的感覺。但神奇的事發生了,這次我吃了半個餐就有吃不下去的感覺。

積存已久宿便,EC12為你極速纖滅!
SVELTY 体の極緻茶
HK$288 / 14包

翼軸決明: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
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玫瑰果
超級食物之一,不僅防止體重增加,
於減重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D 、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每次一包加500毫升熱水沖飲,需待5分鐘才可飲用。
可存放於雪櫃作冷飲。不過我沒有試過凍飲呢XD


体の極緻茶的味道做得不錯,有飲過類似的乳酸菌飲品朋友,
應該不會對此茶的味道陌生,就是有種甜甜酸酸的感覺。

不得不談這個茶的效果,真的多了便便XD
是有腸在迴動的感覺,但不是肚痛的感覺啦。但便便是偏水質一點的!!

對於這個茶,我是每次飲都見效的人XD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