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MTM ♥ Custom-blended Eye Mask ♥ 眼紋 ● 一按即逝

個人認為自己淡淡的眼紋比暗瘡印更難搞。

所以,我終於試了MTM首屈一指的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每盒Custom-blended Eye Mask (HK$1480),包括:
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30ml)

100%膠原蛋白眼膜 12對。

而我試的是4天裝啦 ~~~
2小支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
1小支
TetraEye Essence +
4對100%膠原蛋白眼膜

盒內有說明書。


TetraEye Essence (四胜複合物精華) 是透明液體,針對眼紋問題。
昇華版專利配方TetraEyeTM,含四胜肽活性成份,刺激膠原蛋白重生,
全效對抗幼紋及撫平眼部皺紋,並高效促進淋巴循環,強效消除眼部浮腫及撃退眼袋。


當中的Custom-blended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擁有專利配方TetraEye,
蘊含四胜肽(Tetrapeptide)成份。強效抵抗因肌膚衰老所導致的皺紋,
或因日常生活習慣、天氣或日曬形成的眼部幼紋,
同時提升彈性,緊緻眼部皮膚;

原裝的Complex 會針對客人肌膚的需要,量膚訂制高效的精華素處方於護膚品中,
強效對抗眼袋、黑眼圈、暗黃及色素四大重點眼部肌膚問題,讓眼部肌膚問題一按即逝。

不過我這個體驗裝只有 Complex,沒有加入訂制高效的精華素。

先塗上TetraEye Essence,
之後再塗上
Complex(記得塗的範圍要大一點,否則會好像我圖中的樣子),
再貼上 Mask,
在Mask上補搽
Complex,
敷30分就可以撕掉,再塗上自己的眼部精華及眼霜。

到了大家期待的用後效果了!

雖然我的眼紋不太深,但一直使用其他方法去補救,包括:
不同牌子的眼部精華、眼霜及眼膜,但效果都不太明顯。

但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卻令我十分驚喜!!
先談那支TetraEye Essence單搽的話很易被吸收且十分清爽,
而CB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質地杰身一點
而那片100%膠原蛋白眼膜會溶於Complex中,
所以整片眼膜都自然會十分貼伏於眼部位置。

第一天敷時,巳經見到眼紋減淡了。
我隔了一天再敷第二次,淡淡的眼紋幾乎完全消失了。

終於明白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了! 果然快速見效呢~~

即時對它們的黑眼圈「個人專屬處方」CB眼膜大感興趣呢!!! 哈哈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