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半島星SPA ♥ 人氣蝸牛療程 ♥

這個蝸牛療程是五月中時做的,
拖了一個月,我終於動手了。

我再次來到佐敦的 ♥ 半島星SPA ♥ 



半島星SPA 的環境十分優雅,很多天使雕塑及油畫,感覺置身在歐美古堡。

華麗的吊燈,令女生都自我感覺高貴一點。

一如以往,半島星SPA 的療程都是採用D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

美容師會用洗面奶為我潔淨臉部,然後再塗上peeling,敷數分鐘,軟化死皮及去除角質。洗走
peeling後,會進行針清及修眉,不覺痛呢!

隨後
美容師為我塗上蝸牛精華。

再配上這部會發冷的儀器作導入,可以快速降紅
,為夏日帶來冰涼感。

之後
塗上膠原蛋白底模,然後再倒軟膜。
我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

拆了模之後,美容師為我塗上護膚品後,就可以到這裡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 蝸牛療程 ♥ 後
皮膚的光澤及彈性都是大大提升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