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Dr. Beauty Palace ♥ 冰極射頻療程 ♥

「別忘記,其實您也是公主! 」是Dr Beauty Palace 想跟客人說的一句話。

令我很深刻
,或許忙碌使我們忘了自己也有一個尊貴的身份。

前陣子去了台灣8天,回來都不忘到位於旺角的Dr Beauty Palace,替皮膚打打氣 =]


門口以金色為主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沒有拍環境相呢!!

這次我做的是冰極射頻療程。
美容師先替我潔面 > peeling > 針清 > 修眉。
不得不提,好像是第一次遇上比我年齡小的美容師呢!
而且她很建議~~
平常做Facial時,到敷peeling的時候美容師都會跑掉。
但這個美容師留在我身邊跟我聊天呢 (拍掌!!)

而且,針清後會為我敷上消炎的化妝棉呢 =]


到了療程重點!
先塗上厚厚的精華gel,而且gel是凍凍的。


再用上冰極射頻機,在面上打圈導入。
冰極射頻機頭都是冰凍的,超涼快~~~

導入後會進行面部按摩 ,不過因為怕會刺激我的痘痘生長,
所以不會按太久了。

最後使是倒膜。


療程後,皮膚較白淨。

皮膚較有光澤,而且整個面色看起來比較有神采呢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