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SOFINA ♥ AUBE couture ♥ 春季彩妝系列

以我記憶,我好像沒有出過眼影的文呢XD
2013年又有新突破了!
因為我要跟大家分享 SOFINA ♥ AUBE couture ♥ 春季彩妝系列。



先說一下彩形明眸眼影組合,2013春季限定4色 (HK$ 240)



而我手上的是綠色系(其實我喜歡橙色系及杏色系多點XD)



近看的話,綠色系都不錯。



眼影組的設計超方便,眼影白痴的我,只要跟著指示就可以輕易化出OK的眼妝。



原來,相機真的很食色 = =" 不過我好努力了!



令令眼妝就輕易完成了=]
有發現到我的嘴巴閃閃發光呢!?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唇妝了!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共28色 HK$ 220

賣點是用餐後,唇膏的顏色和色澤仍然持續。
而且是高保濕成分配方,持續水感潤澤雙唇。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共10色 HK$220

豐富的「持久滋潤聚合物」配方,
儘管是極乾燥和唇紋明顯的唇部,
也能即時變得水嫩柔滑。


「專利3D立體唇掃」,
特別為與東方人嘴唇貼服的角度和形狀而設計,
輕輕一抹就能塑造均勻出色的漂亮雙唇。


WOW!!!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十個驚喜,用後乾燥的唇真的變得很水嫩。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