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眼線大測試 ♥ Revlon VS Maybelline ♥ 誰勝誰負呢!?


Revlon 的lip product 是我最愛之一,除了價錢便宜,產品亦好用呢。
而今次我要介紹 Revlon 的持久24小時眼線凝膠( HK$108 )。



REVLON全新ColorStay™持久不脫色24小時眼線凝膠賣點:
- 高度防止褪色,避免溶妝的問題
- 持久貼服
- 防水功能,能抵抗汗水及油份
- 輕輕一畫便能畫出完美眼線
- 24小時持久不脫色
- 附有內置刷子,使用簡單以及易於保存

內附刷子,就在樽頂位置。


再把長長的蓋扭開就可以見到眼線凝膠了。

而今次我會用上Maybellin Hyper Diamonds Liquid Liner 作比較。

Liquid liner 當然會內附刷子啦 XD

先看一下的短片吧!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9D2sXgms[/flash]

顏色上,Maybelline 的比較淡色,但liquid狀比較易畫,但相對地比較難控制份量喔。
而Revlon的比較實色,但質地比較乾身,所以較難畫,但沾量較易掌握。

Revlon能畫出較自然的眼線。

我是眼線白痴,用revlon的都沒有問題呢!

因為Revlon比Maybelline更易控制份量,所以可以畫出較幼的線條。
但Maybelline的有閃粉,在party場合用上,會更bling bling 搶眼的!

易畫度:Maybelline 勝
易控制度: Revlon  勝
深淺度: Revlon  勝 


除了易畫度、色澤外,易化及防水都是一支好眼線的重要因素!

我先把Revlon及Maybelline畫在手上,待數分鐘後,然後用力摔。結果兩者一樣強呢!
Revlon沿著眼線畫的方向摔較不易脫色,而Maybelline沿眼線上下摔較不易脫色喔。

易化開的程度:和

而且防水方面,Maybelline輸了!
因為用濕化妝棉敷三分鐘後,巳開始脫色,而用力一摔就完全脫色!
而Revlon用濕化妝棉猛力地摔後只有少許脫色現象。
持久度: Revlon 勝
防水程度:Revlon 勝

使用了Revlon及Maybelline後,防水是我因主要考慮因素,
因為我眼水分泌較多,如果不防水的話,我會變熊貓了!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