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B For Face ♥ 瘦面精華 ♥ 咀嚼肌都可以瘦到!

記得約半年前在其他bloggers文中認識了2B這個名字,
不過一直冇去考究是什麼東東,直至前陣子收到2B的產品。

單看這個2B For Face 專業瘦面(hk$368/ 7ml X 2 )就感到很 Professional 的樣子了。



這支2B FOR FACE當中包含了一種類似瘦面針的成份(AH-3),可以收緊肌膚,而不會引致面部彊硬。
除了含有瘦面去水腫的成份外, 2B FOR FACE 亦加入了美白抗皺成份。
一支在手百樣功能!
沒有吹牛的~因為 2B FOR FACE 可用於眼肚、頸及眼尾位置,AH-3可以重點去紋的。


一個月內要用光1支喔。未打開的,可以存放2年。

基本的1支就是這樣了。


有買color con的人應該知道如果打開這樽精華的。


打開後就要蓋上唧咀了, 唧咀是軟身的,似奶咀質地。


剛打開樽後,這個膠蓋都沾滿了精華,不要浪費呢!


先在手背上試一下,易推,而且吸收得好快。

用量:用力擠膠樽咀2滴 (每邊面大概一個一毫子份量)
用法:每晚潔面,於兩邊面脥及下巴位置,各用2滴,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


我用了一星期呢!

用上 2B FOR FACE 後,發現其滲透力強,不消一會兒就完全吸收了。
而且,用後清爽,皮膚摸上手會變得滑淨了。
起初使用的首3天,用後我感到面部肌肉(咀嚼肌的位置)酸酸的,
我還問了有使用 2B FOR FACE 的朋友有沒有此感覺,
結果我在網上都找到有些用家都在初使用時感到
咀嚼肌酸酸的。
這個酸酸的感覺令我覺得 2B FOR FACE 好像即時運作中呢XD

因為我面部不是水腫性,而且常吃香口珠,
應該是咀嚼肌肌肉發達,令面部橫橫的。
(我不否認有一半是因為我胖的問題XD)
所以,使用了一星期後,瘦面功效不太明顯喔!



不過,2B都指出瘦咀嚼肌的話,要用上2個月才見效的呢。
所以,我不太擔心了,要把手上的都用光。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