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頭髮】ScalpX 防掉髮產品|生育酚煥活毛囊|拜拜產後脫髮



七月份,剛剛搬了家,新居採用了淺色地板。才剛吸了塵,轉個頭,地板又再出現髮絲,實在太可惡了!!雖說人每天都總會脫少量頭髮,但我自知自己脫的是比正常的多(自己知自己事,產後一直使用防脫產品,當然部份產品用了後有所改善,但又未至於完全根治,我還在努力尋找那個可以根治我的它)。

月初時,見到這套Scalp X,是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由德國實驗室專研,臨床實驗9周明顯增加頭髮濃密感。Scalp X更是1st 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防掉髮產品,並有1000名皮膚科專家推薦。科研產品兼有認證及推薦,教我如何可以不心動試一下~俗語所云:搏一搏,飛機變摩托!所以一試亦無妨~




老實說,第一眼見到Scalp X的包裝,完全以為它是護膚品~不過這個洗髮乳份量,大概夠我用上一個月。



打開蓋子後,才知道是泵厭設計,比倒出來的方便得多了。



而且,SCALP X洗髮乳帶有淡淡香味,不像老土的防掉髮產品般帶有中藥味,而且起泡力強。

Scalp X 防掉髮產品內含DERMA四大明星成份:生育酚、活力礦物鋅、菸鹼醯胺B3、珍珠精華。
- 96% 純α-TCP生育酚 ➔ 抗氧化、對抗自由基
- 99%活力礦物鋅 ➔ 抑止毛囊細菌
- 菸鹼醯胺B3 ➔ 頭皮抗氧化
- 珍珠精華 ➔ 強化髮根



洗髮後,於濕潤頭皮上使用Scalp X 毛囊煥活霜(一週使用2-3次),並按摩毛囊大約1分鐘,再用水沖洗使可。



毛囊煥活霜同樣帶有淡香,但滿小瓶的。不過,我主要用於頭皮位置,所以每次用量不多。但如果用於頭髮上的話,一瓶可能使不夠用上一個月了。



最後,可於乾髮或濕髮上使用Scalp X 髮根強化精華,在把精華倒於掌心,用指腹輕點需要強化的地方。



壓一下樽蓋頂部使可以取出精華,我隔天便使用一次(因常常忘了)。



由月初開始使用,大概用了4週,脫髮現象已明顯改善。



現在我就靜靜等待我的頭髮重新長出來呢!

#ScalpX #頭皮科研防掉髮 #生育酚 #防掉髮生育酚安瓶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Instagram: Janechun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療程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