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育兒】Hoeslandt 荷仕蘭|OPG天然舒營基因組合|高品質營養配方奶粉



記得靜靜初生時,我未上奶、奶量不足,所以頭三個月靜靜都是母奶搭奶粉B。然後我成功埋身追到奶,靜靜變成全人奶B,已餵哺母乳十一個月了。靜靜漸漸已長大,而我就開始可以將她放在婆婆嫲嫲家,然後就有自己的me time了!但大前題是:要準備奶姶靜靜~要媽媽我已經懶得泵奶,所以便準備了配方奶給她。





當初選擇了荷仕蘭 Hoeslandt 金裝OPO 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是因為它特別添加了珍稀結構脂OPO、DHA/ARA、核苷酸、葉黃素、膽鹼、α-乳清蛋白、左旋肉鹼,可以幫助關鍵營養素吸收、持BB消化系統健康、啟發自然防禦力及弓支持腦部及肌肉發展。



Hoeslandt 金裝嬰兒配方奶粉生產於紐西蘭工廠,其奶源採集於紐西蘭牧場。紐西蘭的乳牛與許多工業化的國家不同,他們長時間在戶外享受陽光,青草和新鮮空氣。經過人道對待的健康乳牛可以生產出高品質,營養價值更豐富和口感更好的牛奶。

而荷仕蘭的配方符合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標準,生產工廠符合歐盟GMP標準,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及歐盟可持續發展生產流程標準,多重優質保證,媽媽們可以放心信賴。



每罐荷仕蘭均有獨立包裝的奶粉匙及鋁紙埋口,極對安全又衛生!



第一次飲用的話,當然最好先好好閱讀包裝上的指示。



而於沖奶粉方面,個人覺得算容易完全溶解。



看~我家靜靜飲得多滋味!

臨床試驗證明嬰幼兒每天吃22克OPO結構脂,24小時內明顯緩解嬰兒便秘的狀況。而Hoeslandt配方奶粉除了防便秘,大便順暢;還可以優化鈣、脂肪酸吸收,增強骨骼發育;促進乳酸桿菌、雙歧桿菌生長,抑制梭菌、葡萄球菌生長。



由於,我家靜靜不是每餐都飲用配方奶,但奶粉開罐後,最好一個月內用完,所以我會用其他方法加快消耗奶粉的速度,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加到麵粉團中,取代牛奶。而已,可以提升加固餐的營養價值。



看~我家靜靜飲飽吃飽後,氣力多大XD

最重要的是靜靜吃得好,睡得好,能夠健康快樂成長!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Instagram: Janechun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荷仕蘭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