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美容】Kiehl's|冬天護膚三寶|激獲全球20萬好評



天氣終於開始凍了,同時愈來愈乾燥,沿用的護膚品開始不夠水潤,是時候換一下新的護膚品。這個冬天有Kiehl's護膚三寶為我打頭陣!




洗面用品我都換了Kiehl's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喱,當中主要成份為杏籽油、牛油果油及優質橄欖油,可以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



潔面啫喱有點像乳液般,不帶香味。



雖然是啫喱,但起泡力不俗



用後肌膚感覺清爽,無乾燥或繃緊感覺。



每天湊囡囡的我,很難抽時間敷面膜,所以最近主要都是用Kiehl's的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其主要成份為優質橄欖油、甘油、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沙漠植物萃取及微細透明質酸,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質地像加了精油的乳液,帶油感,但無笠痴痴的感覺。



晚上睡覺前:塗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然後,我會滑一下手機,敷10分鐘後以紙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便安心睡覺了(因不用怕黏到床單被鋪都是面膜)。保濕面膜在晚間可以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十分方便。睡醒後,肌膚煥然一新,散發光澤。但只建議一週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1-2次,以達致最佳效果。



不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的日子或日間,我會使用Kiehl's的特效保濕乳霜。它已榮獲70項國際美容大獎,全球超過200,000用家一致推薦, 20萬好評,創下全球每分鐘售出10 瓶的佳績。



我當日已來不及拍照便已開箱使用了特效保濕乳霜。它能激獲全球20萬好評之處在於特效保濕乳霜可從空氣中吸取水分為肌膚24小時源源補水,於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質感輕柔不黏膩,配方更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所以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深知道乾燥天氣,敏感膚的朋友們會更加容易補水令敏感發作,如使用了含致敏成份的產品,後果真的會不堪設想)

而我鼻頭原本很容易乾燥脫皮的(鼻頭脫皮是超尷尬的呢~),但用了特效保濕乳霜一段時間後,鼻頭肌膚已不再脫皮了。



我也推薦大家使用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大家亦可到官網 https://bit.ly/2Vn8OSF 了解更詳細產品資料。


#MyUltraMoment #20萬好評 #MyUltraFacialCream #KiehlsHK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Instagram: Janechun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