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頭髪】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Herbal Essences 全新 bio:renew 系列|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聽到Herbal Essence是唯一獲得英國皇家植物園Kew Garden 認證的洗護品牌時,都會心諗有冇咁勁呀(●Ω●)

背景資料:
英國皇家植物園是權威具科學性的國際植物研究機構,皇家植物園擁有 250 年植物專業知識及研究,超過 5 萬種植物及多位專業研發科學家在全球各地進行不同的植物研究。


圖片來源:Watson官網

而Watson最近獨家發售Herbal Essences 全新 bio:renew 系列,分別有迷迭香、白草莓及摩洛哥堅果油皇家級無添加抗氧化洗頭水。



Herbal Essences 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採用了抗氧植物修護配方,包括:抗氧化物、蘆薈及海藻,有效對抗頭皮老化,從而改善頭髮枯黃、暗啞、毛躁、斷髮等問題。其中的活性的抗氧已經過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可以發揮抗氧作用。



我現在使用的是Herbal Essences bio:renew 摩洛哥堅果無添加洗頭水,帶有淡淡的摩洛哥堅果香味。



Herbal Essences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的泡沬多,但不算非常豐盈。



護髪素當然用同系同味的Herbal Essences bio:renew 摩洛哥堅果無添加護髪素。



一次我不會用太多,因為我是頭頂容易出油的人(唉!我生完B坐完月之後就變成這樣T⌓T)。不過,Herbal Essences bio:renew 摩洛哥堅果無添加護髪素不會油笠,如碰到頭頂也不怕。



第一天使用後,我還以為誰在家中噴了來淡香水,後來才發現淡香是由我的頭髪散發出來。第二天忙著照顧小孩無暇洗髪都不怕,頭髪仍然散發出來淡淡香味。用後秀髮回復柔軟順滑,頭頂位置亦特別清爽無油感。



Herbal Essences 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及護髪素並不含 10 大添加成分,無添加人工色素、 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石蠟、麩質、煤焦油、二乙醇胺、甲苯、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BPA,可以安心使用。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Instagram: Janechun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Wong128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P&G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