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美容】La Roche-Posay|Keep 住全日啞緻清爽零油光|

這就是我最近使用的全日零油光三寶。

 想要零油光的話,那就要先清潔好皮膚。
所以,每天早晚我都使用了EFFACLAR Cleansing Gel(控油潔面啫喱)。

 它pH值溫和,而且無鹼性、無酒精、無色素及無防腐劑呢!

而我喜歡它的原因就是:它十分容易就能夠起到很多的泡泡。
而且用後皮膚潔淨,沒有多餘油脂,亦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完成潔面後,便馬上噴上SEROZINC Spray(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一般市面上的噴霧基本上都只是注重保濕,而SEROZINC Spray則加入了控油及消炎的功效。

 到底一支噴霧是否真的可以做到控油效果!?
有圖有真相,就來個面油紙測試吧~
上圖為我下班回家後且未潔面前使用後的面油紙。

 然後使用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如果不小心太集中地噴到臉上的話(如上圖),那就用手加以按壓便可。

因為左臉在使用噴霧前巳用過一次面油紙,所以使用噴霧後面油少一點都很正常。
所以,我同時在右臉都用上了面油紙,以示公平。

登登~~效果很明顯吧!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竟然真的可以在幾分鐘內令皮膚表面的油脂減少,
從而令皮膚啞緻清爽,太神奇了~
所以我已經把這支噴霧放到辦公桌上,實行全日Keep 住零油光。

 最後一寶就是細細支的Effaclar DUO [+]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質地清爽。

雖然Effaclar DUO [+]除了是一支精華,而且可以當作底霜使用,
可以做到控油保濕,改善油脂分泌,隔離外來刺激,抑制細菌繁殖。
用後,暗瘡位置的確降紅了,效果就好像塗了底霜一樣。

我巳經使用了這三寶一週,皮膚狀況改善了。
暗瘡問題得以控制,痘印亦褪的較快呢~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