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美容】 最新1927nm激光療程|激光同時導入 |

忙碌了一週,終於來開心星期五。
這個星期五下班後,我來到這裡。
環境超好的,由踏入門口後就感覺到很放鬆,很舒服。

職員為我沖了檸檬薑茶,還細心附上小食。
但這裡不是Cafe,而是美容中心Pavillon Medspa。

是次要做的是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療程,
因為是很很的療程,所以網上並沒有太多資料。
顧問會先了解我的皮膚問題及狀態,
再跟我講解一下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療程是什麼。

水注激光療程採用1927nm的嫰膚激光,
在不傷表皮角質下,為皮膚打開大量微細管道,
讓專屬的接納米份子精華即時滲透皮膚底層。

是一個適合不同皮膚問題及不同肌齡人士的療程。

清楚了解療程的原理後,使馬上開始我的水注激光導入療程了。

療程用上的LASEMD水注激光機就是這個樣子了,
跟以往的激光機不同,機身十分細小,而且有時尚及流線型的設計。

是次顧問為我選了LASEMD的VC維他命C激光抗老精華,
再配合Dermaviduals的玻尿酸及微脂囊傳明酸精華液。
兩個品牌的精華都是納米份子,可更快被皮膚吸收。

進行水注激光前,無需敷上麻醉膏。
過程中沒什麼痛的感覺,只感到吉吉地,興興地。

完成水注激光後,皮膚有泛紅是正常。
之後會塗上精華,並敷上面膜,可以保濕及降溫,舒緩泛紅問題。

敷完面膜後,皮膚巳沒有泛紅的問題了。
LASEMD 1927nm laser令我對激光療程有全新的感受。

回到家後,再細心觀察皮膚,
發現膚色白淨了,而且皮膚有光澤了呢~

****************************************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Pavillon Medsp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