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Elite Beauty ● 激光脫毛 ● 大腿篇

新年前,我去了位置銅鑼灣的Elite Beauty為自己的皮膚做大掃除。 
就是為我的大腿做脫毛!

Elite Beauty銅鑼灣總店就在維寶商業大廈 (銅鑼地鐵出口D2 及B 之間),十分方便!
接待處不太大,但佈置十分精緻,充滿色彩。




旁邊就是可以全下來休息的地方。

因為第一次到這做療程,因此顧問先帶我到房間講解一下療程要注意的事。
說明了皮膚太乾、出疹、脫毛位置有傷口等等都不可以打激光脫毛。
了解清楚我的狀態後,就帶我到療程的房間。

這是更換鞋子的地方,
再180度轉就是儲物的地方,先放底自己的東西。

由於療程時不可以開手機,也不可以拍療程師,更不可以拍攝激光脫毛的儀器。
所以,我就沒有拍下療程的相片了。

先到房間換上下身的衣服,然後把門口微微打開,讓療程師知道你巳準備好了。
療程師會先檢查的的皮膚狀態,如沒問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脫毛。
由於我自己忘了自己剃毛,所以療程師先幫我剃毛。
剃毛後,會先用大腿前側,之後才處理大腿後側。
療程師會為進行激光的位置先塗上涼gel,之後就開啟激光脫毛的儀器。
第一回療程師會用儀器先四周移動,第二回就會是定點打激光。
說真的,激光脫毛的感覺不痛,就是有東西微微的針了一下。
(PS: 要讚一下療程師很有心機的幫我剃毛及打激光)

療程後,如有需要,可以先梳整一下才離開。

 
(上圖)是未脫前 (下圖)是脫毛後的12天

12天後,我發現有些毛毛很輕易就可以拔下來。
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就是完全不用力就可以脫掉那種。
但有一些是用了一點點的力,毛毛就沒有掉出來。
千萬不要拔出來呀! 因為我們要把毛囊留待下次激光處理掉喔!

補充:
Elite Beauty於2000年創辦,一直都是以口碑作為推廣渠道,
擁有多元化的美容服務,銅鑼瀛、旺角及尖沙咀均有分店。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