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Exfolimate™ ● 一塊膠就可以幫你去死皮? ●


死皮太多的話,會堵塞毛孔,令皮膚吸收能力大減。
所以平日我都會一星期都會用磨砂膏為皮膚去一次去角質的。
最近收到角質潔面美妝神器exfolimate™


exfolimate™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
由來自澳洲的 Robert F. Durso 所設計。

與卸妝潔面產品配合使用,只需一分鐘,
便能有效去除平日難以卸除的化妝品及防曬霜,
並能取代傳統磨砂程序,
高效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及多餘角質,
令肌膚保持光滑潤澤。


一盒有兩件,一大一細。
細的用在面上,大的用在身上。



起初我以為exfolimate™只是一片白色的膠,
但原本是擁有專利設計,
膠的中間位置有一塊醫療級別的特別材質(鋼片),
敏感肌膚亦同樣適用喔。

創新性物理微溝槽設計榮獲美國(專利號 US D586,917S)及
澳洲(專利號WO 2010/127406 A1)專利局認可,
肉眼看不見的微細坑槽能有效帶走積聚於皮膚的污垢及多餘死皮,
使肌膚保持光滑潔淨。

使用時所帶走的角質污垢或化妝品殘留並不會依附在上,
只需用溫水或消毒酒精沖洗,便可保持無菌潔淨狀態。


基本上,我每天晚上洗面都用上exfolimate™,
亦不定期地用於身體上。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刮鬍子XD


大家見到有片金屬在中間是不是嚇到了?

不過,請放心,配合潔面潔膚用品使用,
完全不會覺得有刺激或不適的。

面部用後的即時效果不會很明顯,
但用了一段時間後,
額頭的皮膚是有點改善。

但用在身體上,即時效果就較明顯,
特別是Pat Pat的位置。
因為長期坐的關係,死皮會較多。
用後即時感覺滑了不少呢 ;)

提提大家,如果有傷口的位置要避開。
因為有一次,我有破損了的小暗瘡,
我一不留神,用了exfolimate™擦過,
即時覺得很"那" > <
所以大家記得要避開傷口位置喔!!

****************************************
一盒2片,我打算把一塊送給男友用。
因為他的手臂有脂肪粒,
希望這個exfolimate™可以幫到他吧 ;)

如果對脂肪粒有效果的話,
我再跟大家報告!!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