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Kill Meal ● 一餐急救 ● 一包KO一餐


想盡情享受美食 !?
但又擔心會肥!?

我最近認識到 Kill Meal「一餐急救」。

登登~~~ 我的美食飯盒??
其實是我的急救盒!!
因為外出用餐,就躲不免會大吃一餐。

 【大餐急救】
HK$22/包

全面阻隔多餘油、甜品、澱粉吸收,令你可無後顧之憂享用美食。

「大餐急救」是急救系列中最全面的阻隔配方,
由兩粒大餐專研含片及一粒「KILL MEAL B.L.O.C.K.」TM 專利阻隔含片所組成。

一包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以及甜品吸收,令你可無後顧之憂享用美食。

【火鍋急救】
HK$18

重點阻隔火鍋多餘油份、澱粉,任食唔使忍口。

針對火鍋所帶來過多油份及澱粉的阻隔配方,
它們各自由兩粒火鍋專研含片及一粒專利阻隔含片「Kill Meal B.L.O.C.K.」TM所組成。


一餐急救是最新的全面性阻隔口含片,其中可以抑制吸收的珍貴成份包括:
日本專利菇抽出物(榎茸),苦瓜皂甘,美國專利柑橘纖維,黃金小麥纖維,
水溶性纖維,巴拿巴葉,栗子皮萃取,仙人掌萃取,武靴葉萃取,白腎豆等。

 一餐急救的有效原理可分為阻隔澱粉和抑制油份兩方面,
首先澱粉需要α-amylase酵素才能轉換成單醣被人體吸收,
而一餐急救的成份內含天然的酵素阻斷劑(α-amylase inhibitor),
可以抑制澱粉被消化,有助減少澱粉被吸收。

另外由於油份需要分解成小分子才會被人體吸收,
 而一餐急救中成份同時具有抑制胰脂解酵素,
它會令油份無法被分解為小分子,再配合多種纖維吸收剩餘油脂,
在澱粉和油份雙重阻隔之下,從而解決一餐飲食過量的吸收。




Kill Meal特點就是食一包KO一餐!!!
而且, 口含片方便食用,以前我用的都是藥丸,身邊未必時刻有水可以報用。
加上,餐前45分鐘食用就可以了,如果忘了食用,可以在餐後45分鐘內補食。

另外,個人認為 【大餐急救】及【火鍋急救】的味道其實一樣,
而且一開始會有點像糖味,不過一陣子後,
我覺得Kill Meal有點像陳皮!?還是什麼的味道!?
不過,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至於是否真的可以抑制澱粉被消化,有助減少澱粉被吸收??
我都不知道呢XD 但食左打定個底,自我感覺很好d !! haha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