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nique Beauty ♥ 光學柔滑嫩膚療程 ♥ 第一回

位於尖沙咀亞太中心15樓的Unique Beauty,可謂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這次,我到 Unique Beauty 進行 ♥ 光學柔滑嫩膚療程 ♥

到達時,被安排到房間先坐一坐。


房間內滿是Unique Beauty代理的產品。



房間不大不小,不過現在裝修中,聽說裝修後,房間會更大,還有VIP Room呢!



要用的儀器都早被放好在房間內。
是次光學療程使用的是美國 Lumenis 光學儀
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安全效果都有保證。

Lumenis 光學儀可以刺激骨膠原增生、增加皮膚自我修護,
更可以改善皮膚暗啞、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


最後會配上法國Phytomer高效水潤亮澤面部護理。


首先:潔面 > peeling > 針清



打彩光前,會為眉毛及眼貼上保護膠紙,
之後塗上厚厚的凍Gel便開始彩光療程了。
感覺就是暖暖的,一下微微的彈痛。
不過因為我面毛較多,所以會有燶味。

而打當打到鼻的時候,因為很接近眼睛,
所以治療師會提醒一下,會比較光,使你安心的繼續下去。



因為彩光後,皮膚會處於活躍狀態,所以會配合PHYTOMER高效水份滋潤按摩膏。
但因為接受受光後,不宜按摩太長時間,所以面部按摩大約五分析。

隨後,會
敷上薰衣草舒緩面膜,即時補充水份,舒緩肌膚熱及紅等問題。

最後我以為會有肩頸按摩> < 但沒有呢~~~
不過,
面膜的15mins,我都差點睡著了。

之後把B5 serum 及防曬帶回家,因為彩光後要多為皮膚補水及做足防曬功夫。



起初以為彩光後,面部會糠紅的。幸好沒有這個問題呢 =]
而且,皮膚感覺較有光澤,而且毛孔收細了。
回到家中,再細心看看皮膚,感覺很滑淨呢。

大概3星期後才可以再接受彩光療程呢!


More Information about Unique Beauty
www.uniquebeauty.com.hk 
www.facebook.com/uniquebeautyhk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