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 逆轉醇250 ♥ 三個月

還記得我兩個月前的分享嘛!?
記得我這盒禮物嗎?



忘了都是正常的XD
因為我是小小的薯仔.


不賣關子了,就是「逆轉醇250」(HK$ 389樽,萬寧有售)。
資料不多說了(回顧舊文: http://blog.yahoo.com/_UW3YAPTHX4AVOZGAMT3XHYEJLY/articles/973493)


就是這棣吃了三個月,坦白的說:間中都會忘了吃「逆轉醇250」,哈哈。


回顧三個月的轉變,真的不拍大頭照,會不發現自己皮膚的換變。
因為每天都照鏡,每天都在看updated的樣子。

就不第一個食用時,我同時去了線面,結果引發了一陣子的爆瘡潮。
說真的面上長了數到十粒的痘痘,會忍不住去擠它們,底用其他方法KO它們。
結果,方法不正常,留下了痘疤 =口="
每次都會後悔,但每次都是忍不住去動手。(真失敗!)

所以第一個月時,真的做不到好分享,十分抱歉。




但是,經過三個月的服用後,而且沒有走去線面了!
( 其實,我面激光脫光面毛呢~~~~ )
加上,
「逆轉醇250」發揮了功效,每月的特別日子前,都減少了長痘痘呢。
所以,後兩個月只會偶然長一兩粒
痘痘

減少長
痘痘對我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因為可以減少
留下了痘疤,而且可以讓皮膚有時候去進行修復 =]
所以,三個月後,我面上的痘疤都淡
很多。



另外,我自己真的完全沒有留意到的是:我的眼紋都淡了很多呢~~~~
又是第一個月時皮膚沒有進步,但第三個月時眼紋卻減淡多了!


我的分享就來到第三個月了~~~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萬寧,或者TANGUT網購買的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