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打格仔的Mask ♥ Timeless Truth ♥ 全球首創5大功能性布膜


Timeless Truth全球首創5大功能性布膜

(1) 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
(2) 蠟菊菁萃修護活力面膜
(3) 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
(4) 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
(5) 竹炭深層嫰白面膜

製作過程中將奈米化的精華成份粉,利用獨家技術,使其均勻附著於面膜布上,達到其護膚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imeless Truth 布膜精華挺多,
可以沾濕一大片「麗的」化妝棉敷在頸上。



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

主要成份:海洋深層水、藻類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b3。

保濕!我見到眼睛就會發光了 =]
所以就先試這個了~


不過,我太心急了,忘了拍用前照 = ="
( 用了3片mask 之後才發現自己反轉了用呢~~~~超白痴!)
精華吸收得很快,不過撕掉面膜後,面上仍有很多精華呢。保濕度OK,不過就沒有比預期的強。
( 應該沒有反轉用的話,保濕度會更強。)

蠟菊菁萃修護活力面膜主要成份:蠟菊萃取液、草本精華、維他命 A維他命 E



用前用後分別不太大。

竹炭深層嫰白面膜
主要成份:傅明酸、熊果素、絲胺基酸、維他命A、維他命E。

這片是最型的mask  =]

反轉了的mask,玩味十足XD 錯有錯著~~~

敷後自我感覺白淨了,而且毛孔都收細了。


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主要成份:維他命E、 艾地本、六胜肱、Q10 。

這個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我沒有反轉敷了XD
而且,這個是■□■我最喜歡/推介的mask■□■。
因為用後感覺很好,精華比其他的更快吸收,
而且面珠摸上去更滑嘟嘟的,感覺皮膚很好的樣子。
另外,毛孔都收斂了呢~~

還有個「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我沒有拍照了。
主要成份:綠茶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晚上使用「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肌膚變得明亮, 
第2天起來時,紅紅痘印得以舒緩。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