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Biolane ♥ 法國貝兒 ♥ BB水

相信大家對Biolane不陌生吧!
而且過去一兩年Biolane的BB水在blog界亦十分大熱,所以我都要試一下了。

Biolane法國貝兒是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
意思是「生命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
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得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

BB都可以用的東西,大人用一定得啦,敏感肌亦可以用呢!


Biolane 法國貝兒純水滋潤潔膚露(BB水)
HK$125/ 400ml
HK$220/ 750ml

- 適合清潔嬌嫩脆弱的面部肌膚
- 女士可卸除日常淡妝,毋須過水
- 減少因水分蒸發而引致肌膚乾燥


- 蘊含專利成份Hydra-bléïne® 「水解小麥蛋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助保持表皮滋潤,減少水分流失。
- 清爽溫和,維持肌膚酸鹼值,適用於面部及身體上特別脆弱的部位。
- 潔膚滋潤二合一,防止因水分蒸發引致的皮膚乾燥問題。
- 具獨特香味
- 適合過敏肌膚

細支的會是傾倒式的,而大支裝是泵口設計,方便得多了。
而且,唧咀有安全Lock,要扭一扭才按壓到的。

我用麗的化妝棉,一張分成四份,可卸除全面淡妝。
(不過平日我會用厚身一點的化妝棉,但剛好家中的都用光了= =")
因為一泵的份量不少,使用時最好溫柔地按壓取適合的份量。
是次我用上三泵的份量。

淡妝有CC Cream、唇彩及Revlon防水持久24小時眼線凝膠。

CC Cream 用兩張就可以完全卸乾淨了。

唇彩用一張就可以了,閃粉不留咀上。

眼妝有濕敷數秒,之後一擦,就甩色了。
之後多擦數次就完全可以卸乾淨了。
但不要忘記我的眼線是防水的。(看下圖,或參考舊文:按字進入


是神奇的BB水呢~~
完全想不到BB用的潔膚露(BB水),都可以用來卸淡妝。
但更想不到它可以卸防水眼線♥♥♥♥♥㊣

二百元多就有750ml,以這個價錢,在市面上應該只可以買到200-400ml的卸妝液。
而且,嬰兒品牌用家可以更放心使用,不怕成份會刺激皮膚,或有致敏源。
加上,不添加任何香料,但卻有獨特香味㊣ 聞起來有點BB的香味呢。

有天,我用BB水卸妝後沒有再過清水,直接跑去用電腦。
結果,零乾燥繃緊感覺,大概是專利成份Hydra-bléïne® 「水解小麥蛋白」發揮作用,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滋潤表皮,減少水分流失。
唯獨鼻翼位置卻有點出油呢><


基本上萬寧、卓悅、idc: 都有售,只是大size那支要去大型一點的銷售點才有。
那天,我叫家人跑到TST荷花(嬰兒專賣店)幫我買回來的=]

而且,荷花會員有折扣呢!可惜我不是會員,用正價買了。

另外,Biolane網上購買都有discount的!(HK$112.5./400、HK$198/750ml)
不過要買滿HK$300才免費送貨到工商業地址。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