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人胎素好恐怖? ♥ ISA KNOX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 ♥ 即時見效


人胎素好恐怖? 
當然不是直接取人胎盤啦,而是複製人胎盤內的有用成份。


ISA KNOX 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
HK$498 / 5片

「30天就可以告別歲月痕跡,換上新生Baby Skin」
何其吸引的口號!
而於其功效如果?請慢慢欣賞本篇Blog了。

ISA KNOX與韓國著名CHA醫院共同研製人胎素專利成份rHPP – 8™
以專利技術100% 複製人胎盤內的羊水營養成份及皮膚再生所必須的生長因子、免疫因子和生存因子。

是次我可以試三片呢!
未試用面膜前,要先讚一下其包裝,金光閃閃,絕對跟「名貴」一字匹配。
加上三片的價錢都接近港幣三百大元了,對我來說絕對是名貴面膜呢!


這款mask,可以連續敷30天,作一個療程,之後每星期2至3次。
是次未連續使用30天了!
而且我在懷疑,真的有人會連續敷30天嗎?要HK$3000呢。

一敷上,即時為肌膚灌注濃縮的人胎素精華養份,
令暗啞、毛孔、細紋、乾燥、鬆弛一掃而空,
瞬間換上如嬰兒般綻放剔透光芒的新生嫩肌。

好強的面膜喔!至於是否值回票價呢?試過先知!XD

做了一個錯誤示範=口="
應該先貼下半邊面,之後再貼上半邊面。

而mask十分貼面,精華十分多,敷後滿面精華,按摩後會被吸收,但仍會有黏笠感。
所以,我建議大家晚上敷,按摩後再塗面霜,直接去訓就可以了!

而且用在面上的效果如果???


先看額頭吧!
本身乾紋挺多的><敷了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後,有點改善!


而眼部因平日常捽眼的關係,眼紋愈來愈明顯。
敷了人胎素精華換膚面膜後 ,眼紋明顯減淡了。
這個效果絕對超乎我所預期的,因為平日敷其他的面膜都對眼部沒有什麼改善。
而這個卻明顯地減淡眼紋呢!捧=]

另一個驚喜的地方就是明顯改善了鼻翼及面頰的毛孔,皮膚有點似柔焦了的效果XD
而且,笑紋都好像有丁點淡化。


全面比較的話,用後的皮膚比較有光澤及彈性,而膚色較白淨。

大致上,面膜提及的功能都完全辦到的!
而收毛孔、改善細紋及乾燥的表現最為顯注。(拍掌中!!)

以這個價位的面膜來說,平民的我負擔不起連續使用30天的價錢了。
偶然敷一下/用作急救面膜的話,我還可以的~~~

more information
from website: http://www.isaknox.com.hk/index.html
fr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saknox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