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NOV ♥ 日本醫學品牌 ♥ 敏感肌都用得

NOV! 想起什麼??
November?? 但我不是說這個啦!


我要介紹一個超強的品牌NOV,
動用到40間日本醫學大學合作研發,
本著『無香料、無色素、無合成添加』的宗旨,
針對「現代肌」的問 題,
研製改善肌膚屏障機能的產品。


今天介紹NOV皇牌產品:潔膚皂(HK$105,Citysuper及Logon有售)。
有廿五年歷史,敏感肌的你要試 試了,因為可以減低對肌膚刺激。

點解要用皂而不是其他的洗面產品呢!?
因為NOV潔膚皂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相對其他潔面乳、泡沫等產品,
對皮膚的刺激性較低。


NOV潔膚皂含高質數成份,
當中包括高保濕效果的ARGININE.SUCROSE成份,所以潔面後不繃緊。
而添加的edta抗菌隔離劑可以除去殘留皮膚中的重金屬呢!
另外,NOV潔膚皂可用於臉及全身的!
真的一份多用!

除此之外,其低刺激性及含庶糖、甘油等保濕成分,
使嬰兒、濕疹者、老人性皮膚搔癢症患者都適合使用!

起泡力強,形成豐盈泡沫。
我自己喜歡多泡沫的洗面產品,因為可以減少手郭跟面部皮膚直接磨擦。


不好意思,我在不同的橙光下拍照呢=口= 洗面後,不會感到繃緊,而且感覺共潔淨能力十分強。
另外,我懶惰了!洗面後急著用電腦,
最後忙了塗上護膚品,但真的不會感到乾巴巴的。
反而,摸上面部時感到皮膚是滑手的,強!
而且,這潔膚皂不貴呢,還可以面、全身使用。
(但我暫時不會考慮用在身上呢XD)
敏感肌及濕疹朋友們更加要試一試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