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Helenere Swiss ♥ 來自瑞士的 ♥ 淨白去斑霜

夏天不外乎防曬、美白、控油、KEEP FIT......
今天,我要介紹美女們最愛的話題----美白。

我自己總覺得白皮膚比較好看,正所謂一白遮三醜!

塗在面上的東西,都是天然的比較好。
因為每天都要用這張臉呢!


HELENERE瑞士淨白去斑面霜 
HK$820/50ml (HK$656 in colourmix online store)

適合色斑,雀斑,懷孕期之色素斑點,老人斑或面部色印瑕疵等。

- 強效針對治療斑點問題,並同時預防其形成。
- 迅速淡化色素,擊退面部斑點瑕疵。
- 讓肌膚重現剔透淨白,完美無瑕。
- 亦可使用於乳頭部位,以淡化其色素。(這個地方都可以用!即其成份極天然呢~)


成份:植物鮮活細胞,獨特之活效美白成份-美拉寧,檸檬萃取精華,UVA,UVB防曬因數(SPF15)
原來有防曬成份的!但又可以早晚使用。
感覺晚上用具防曬因子的東西怪怪的XD


我最喜歡產品樽上印有exp.date呢!


而且有封口作保護!

還附上小匙,好衛生呢!
IMG_2135_38在手背試一試,質地不太傑,而且容易推開呢!

cream不會乾身,反而易推。
起初怕用後有油笠感,所以只在晚上使用。
經幾天觀察後,都覺得用後清爽不油。
所以,在後期時段,我是早晚使用的。

使用了兩星期外,中間有天外出"塔門",曬了一個下午,
自己覺得是有一點點曬黑了><  (當然不只是用這個cream啦! 只得SPF15而已)

不計算曬黑了的部份,我覺得這個Cream不錯的!
因為做到淨白功效,而且有一顆斑斑是淡化了。
而且,用後清爽不油笠,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但價錢卻不便宜呢!折後要港幣六百多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