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美容】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淡紋及緊緻之最

女人過了25歲,新陳代謝減慢,
皮膚容易開始出現細紋 、皮膚暗啞、欠缺彈性等問題。

早前上了一課美容堂,指細紋出現後,如果我們不正視的話,
就會變成皺紋,那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及心機去解決了!
所以,聰明的女人就會襯早打救自己的皮膚了。

2014年,消委會測試市面了十多款除皺面霜,
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亦是其中一款,
其除皺效果超越十多款專櫃面霜。

所以,識揀一定要揀Super Cream!

或者,大家都會對紅色包裝系列的產品有所抗拒。
我也是覺得紅色就等於成熟肌專用的,但這個想法完全錯了。


回看往日照片就會發現現在的自己面部肌膚開發鬆弛了,
幼紋多了,而且好像單用保濕產品巳滿足不到我了!

所以,襯問題剛出現,我就開發使用緊緻抗皺產品。

由於,品牌指配合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一同使用的話,效果更見顯著。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一於精華露加super cream一同使用,事半功倍。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特別添加了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能深入根源,激升肌底回彈力。
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讓肌膚更緊實。
並且提升肌膚彈性,幫助抗皺,讓肌膚煥然一新。

瓶樽設計很有趣,扭開蓋的同時,上方按壓的泵頭便會出現,反之亦然。

一泵份量巳足夠全面使用,透明色的精華液十分流質,因此易推度滿分。

我會把精華露先點到面上,再用手指推開。
精華露滲透力強,快速就被皮膚完全吸收,而且清爽不油笠。
如果想利用精華露做推按的步驟,可以按需要可多用半泵至一泵的份量。
PS: 別忘了頸部都要塗喔!

使用了精華露後,就要用上Super Cream了。
皇牌Olay Reg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Super Cream含有「地中海黃金」之稱的Olivem橄欖精華萃取物,
有效幫助氨基酸肽複合物深層滲透,加速發揮吸收作用 。

同時,Super Cream應用了微分子超深滲透科技,獨特瞬釋速滲體系,
接觸肌膚瞬間釋放護膚成分,蘊含豐富Aminopetide胺基酸肽複合物,
促進肌膚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減少膠源蛋白流失。

另外,亦加入了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
可促進年輕蛋白交聯結構,加強肌膚彈性。

 霜狀Super Cream豐潤質地,推開後感覺柔滑。

其實我不太喜歡使用面霜,因為怕面霜很潤。
但Super Cream有獨特的水包油配方,推開後極易吸收,清爽不油笠。
隔天起床後,面部都不會油油的,我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面霜了 :)

********************************************************

是次使用Super Cream的目的是想改善面部的緊緻度,以及頸紋的問題。

使用了Super Cream巳超過兩星期,巳感到面部較以前緊緻,沒那麼鬆鬆的了。

我比較少注意到頸部的護理,所以近半年來發現頸紋也挺多的。
個人覺得頸部的效果比面部更明顯,用了12天後,
將相片對比一下,十分驚喜,因為頸紋淡了很多呢! 

Olay Super Cream 巳成功登上Jane的"我最喜愛的淡紋及緊緻護膚品" No.1 了!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P&G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