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飲食】銅鑼灣 ● Bilibala Yakitori Bar ● 必吃燒芝士年糕、雞翼

加路連山道是一條食街,而相隔一街的希雲街都有不少餐廳。

所以,就相約友人來到這家Bilibala。

餐牌上的豬先生很有趣。

松露蕃茄上菜的一刻,濃濃松露味巳撲入鼻中。
生蕃茄沾上碟中的醬汁,使生味大減,令不吃生蕃茄的我也喜歡吃。

燒青椒青椒味什青,但配上木魚碎可蓋住青味,不錯!

【燒小蕃薯】
是我必吃item,因為我是個蕃薯控。
燒出來的小蕃薯煙煙韌韌,一串是不能滿足到我的,必須encore。

燒冬菇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切開了的冬菇嗎? 總是覺得很漂亮。
新鮮冬菇菇味怎濃,未吃巳流口水了。
而且,燒得剛好不會苦,熱辣辣得來又能保留到菇應有的水份,不會乾巴巴的。

燒牛小排牛燒得好,鎖得住肉汁,肉質不會韌。
但我最喜歡他們的燒汁,令牛肉味道更提升。

【煙肉車厘茄um...正常味道,沒太大的感受 煙肉荔枝很特別,完全搶了車厘茄燒肉的風頭。
燒過的荔枝,暖暖的,雖然燒暖了的荔枝沒那麼濃郁的荔枝味,
但創意為它加了不少分數。

燒肉棒只吃肉就完全錯了,
必須必須要沾上蛋醬汁,完全令肉棒立馬變成美食。

豚肉】中規中矩,沒太大的印象。

燒雞翼亦是必吃item。
燒得雞翼的皮像炸過的口感,椒鹽味較重,
但重得好,令人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燒芝士年糕必吃item。
燒過的年糕變得很可愛,嗅起來有種麵包味。
因為燒熱了,年糕沒有平日黏黏的感覺,反有種入口即溶感。

一口咬下去的同時,中間的芝士巳爆出來,
作為芝士愛好者,看見溶溶的芝士就會有種莫名其妙的開心。
燒飯團海膽、木魚梅子醬
不只表面,飯團中央都有相同的餡料。
飯團表面燒得香脆,入口有種鍋巴的感覺。
沒想到飯團都可以燒,啄頭不錯的item,值得一試!
但要早一點柯打這個,因為比較廢時。

我點的飲品是【蘋果梳打】,不會太甜。

這裡比較靜,而且餐廳有吧檯位,亦有對座的檯,
幾個朋友來聊天吃東西很不錯。

【Bilibala Yakitori Bar】
地址: 銅鑼灣希雲街23號禮雲大樓地下
營業時間: 15:00-01:30

****************************************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