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脫毛】A-PLUS ● 激光脫毛 ● 大腿篇 - 第三回 (附療程6折優惠)

﹐在A-PLUS有別於一眾的美容集團,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
就連激光脫毛都是逐次收費的呢! 
最吸引的是,惠顧激光脫毛同一部位滿4次,就可享有永久保養。

對上巳是六月二日到A-PLUS做大腿脫毛了。


經過兩次激毛脫毛後,大腿的毛生長得比較慢及毛髮顏色巳開始變淡了。

 這次到另一間房,三次都剛好不同的房間。
先換上即棄的袍,等一下治療師就會進來。

療程前三天左右,A-PLUS巳發短訊來提示客人先自行剃毛。
上次治療師說我剃得不乾淨,這次我有換到新的剃刀了!

帶上眼鏡

療程師會先清潔一下需要接受療程的位置。
A-PLUS採用的是755nm Gentle Lase Pro,內置專利DCD™動態冷凍系統,
急速冷卻皮膚表層,同時皮膚底層溫度保持不變。

這次療程的有幾下感覺比較大,不過'主要都只是感覺到凍的較多。

完成後,療程師細心為我塗上保濕霜後,
就可以換回自己的衣服,到reception 簽名及預約下次療程日期了。
下一次是9月中喔! 亦是我最後一次的療程,期待中 :)

Referal-01
A-PLUS 有一個Referral Program的,
被介紹的「新朋友」只要說出「舊朋友」在A-PLUS的AP no.,就可以兩位同時享受優惠。
PS: 因為是次我是跟A-PLUS合作,所以我沒有優惠可以享受的!!
但如果大家用我的AP no. "AP07084",激光脫毛療程可以6折喔!!

如果你對A-PLUS的激光脫毛有興趣的話,
不妨可以到A-PLUS的網址(按此)查詢最新的脫毛優惠。

****************************************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A-PLUS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