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MediLASE ♥ 新 Center ♥ 激光永久脫毛

2014, Happy New Year!!

2013年欠下的文, 我要快點還了~~
還想出2013.12的沙巴旅文XD


回到2013.11的某天, 我去了MediLASE尖沙咀北京道1號的新Center,
做手臂的激光脫毛.


一到門口, 嘩, 呢到大好多呢! 而且好光猛~

坐的位置亦較多, 不用跟其他客人太close ;) 

新center的selling point 就是Sea view!!
可惜我去的時候, 太陽太猛, center下了窗簾~
我就在一個沒曬到太陽的位置, 偷偷拍一下sea view XD

入到房間, 光線比加連威老道店的柔和。

床感覺一樣~

脫毛功臣: 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24mm

宜家巳升級了, 用上左24mm光斑放射機頭, 
讓激光更深入毛襄底部, 更有效達至永久脫毛!
是亞太區率先及獨家引入, 主要做大部位位置的, 
做小腿部位僅需9分鐘咋!!!

而MediLASE 的Clinical Department, 
由美國CANDELA臨床光學專家與註冊醫生組成, 感覺專業及安全.

其實我之前巳打了3次, 暫時效果都OK!
現在主要剩下較幼的毛毛.

這張是這次療程前一天拍的, 明顯可見大部份的毛毛都變幼及變少了! 

期待最後沒有手毛的日子XD

PS: 銅鑼灣金朝陽的港島區旗艦店將於2014年2月隆重開幕,
九龍港島都有分店呢!! 十分方便~

是次脫毛療程由 medilase 提供! 


***只要在以下連結登記,除了激光脫毛療程有七折優惠之外,
還可以一次過免費PRO-Test兩個部位呀!
(出面登記只係可以揀一個部位啊!)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